老司機帶路找舒壓按摩

油壓按摩
目錄

首先,我們應該先了解什麼是舒壓按摩

舒壓按摩的含義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差不多,也就是按摩店的按摩師為哥哥們做舒壓,大部分的按摩,皆涉及輕柔的撫摸挑逗,也有少數情況下是很專業的那種,有了撫摸挑逗後,身體自然舒爽愉快,接下來的事,想必也不用多說了吧;) 想要了解更多,請閱讀舒壓按摩是什麼及為何如此受歡迎?

選對美眉很重要!

在現今如此繁華繁忙、舒適便利的時代,為何舒壓按摩越來越受歡迎?背後的原因又是什麼?老司機我是覺得,大多部分來自於生活上的壓力,像是工作、家庭、愛情等等的所有責任,從古至今,男人總是最堅強的、必須養家糊口、男人總是那位得扛起所有責任一家之主,這些接踵而來的心酸,又有誰能夠了解?此時的我們,只能往外宣洩,一解憂愁,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舒壓按摩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吧。

眾所皆知,要找個顏值高、身材佳、服務好、價格又便宜的,真的是少之又少,現在網路世界如此的發達,照騙,圖人不符的按摩師到處都是,當然,我們既然消費了,也就會想要同等的價值回報,但在舒壓按摩的世界中,往往與我們所想像的不同,我就有遇到過:強迫消費的、照片差很大、技巧差的、服務態度不良好的諸如此類,想要找到紅牌那種,真的是難上加難,經歷了這麼多,自然而然也就知道哪些地雷不能踩,哪些是能讓你爽翻天的,因此,我就幫各位列舉出三大原則,希望能夠幫助你們。

舒壓按摩三大原則

原則一:了解自身需求

舒壓按摩師大致分為幾種特色:服務、顏值、年齡、技術、匈奴、感覺,當然也有按摩師是全能具備的,相對的,價格也就會比其他按摩師來得高,只有經歷過戰場的,才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多多嘗試,也就會越來越了解自身需求。

原則二:不勉強

相信各位多多少少都有遇到過些奇特的案例,像是誇張的外型、性格怪怪的等等,在這邊我想要說的是,不管你選了哪位舒壓按摩師,千萬不要勉強自己,如果真的沒有那個fu,趕緊找個理由閃人,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或很尷尬之類的。

原則三:自身經驗很重要

相信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,照片變得越來越不靠譜了,如今我們能依賴的也就是老司機們的帶路、幹部、自身經歷文、用戶評論等等,當然啦,最靠譜的還是只有親身經歷,很多店家、客評為了要推銷按摩師,都會誇大其詞些,有些事能夠當參考用的,但絕大多部分,還是要靠親身經歷,才能更加瞭解。

總結來說,只要跟著以上舒壓按摩三大原則,以及抱持著嚐鮮的態度,踩到地雷區的情況也就會減少許多了,在這邊希望各位兄弟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舒壓按摩。

更多熱門文章

個工、按摩店、外約,
更多客人找你按摩!

填寫你的資料,會有專人聯絡你

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
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,未滿18歲謝絕進入。
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
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。
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,未滿18歲不得瀏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