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個工為你舒壓

按摩個工為你舒壓
目錄

關於個工法則,相信各位兄弟們都很享受被按摩舒壓的感受吧!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關於個工的完整指南,價格、服務時間、如何不踩雷以及如何和個工美眉說話等等,所以讓我們開始吧。

個工是什麼?

在大多數情況下,個工指的是自由職業者美眉,自己當老闆,然後將客戶吸引到自己的地方,不像大部分的按摩店那樣,個工擁有隱密、不受打擾的環境、讓您能更輕鬆自在地享受個工按摩。

為什麼個工那麼流行?

相信各位兄弟們都和我一樣偏愛個工吧,可以比較做自己這樣,每個美眉都有他們不同的特色,有些很有女友fu,有些很性感,當然還是有踩雷的時候,反正就是到處去打聽這樣,比起按摩店,按摩個工的氛圍更加浪漫且親密。

價格是多少?

個工他們為自己的服務訂價格,通常會比按摩店和仲介來的便宜許多,價格範圍:

當然價格依顏值、技術等其他考量的不同而訂。

如何找到按摩個工?

按摩個工較為獨特,且擁有很大的需求度,最好的方法即是透過網路搜尋,您可以在Google搜尋或臉書中找到按摩個工,有有很多個工推薦者等等,按摩個工很好找,但若要真的找到條件好的,就真的只能試試手氣了 。

與按摩個工見面,該有哪些準備?

為了使按摩達到最佳狀態,您需要做一些準備工作,有3種方法:

1)不要在按摩前1個小時進食,如果在這段時間進食,身體功能都會集中精力在消化食物這方面,與美眉們按摩起來也不會很舒適。

2)在按摩前先洗個澡,可以幫助您整理思緒,個工按摩起來也會比較舒適😉

3) 在與個工見面前,保持心靈上的平靜,如果遇到踩雷的,馬上跑,不用覺得不好意思,這是你的權益

更多熱門文章

個工、按摩店、外約,
更多客人找你按摩!

填寫你的資料,會有專人聯絡你

限定為年滿18歲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
及各項條款之網友才可瀏覽,未滿18歲謝絕進入。
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
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。
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法,未滿18歲不得瀏覽。